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 排课、选课功能测试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 排课、选课功能测试的通知

教务〔2015〕151号

各教学单位: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建立的要求,满足以信息化手段开展学分制下各项教学组织和管理的要求,现将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排课、选课功能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5年11月25日-2015年11月27日。

二、测试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排课、选课要求

1、测试排课要求

2015年11月25日各教学单位在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至少6个教学班的课程任务安排(含课程任务的上课时间、上课教师安排),安排的课程要求在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已下达的教务任务范围内,各系安排的专业课程应保证每个专业至少有一个教学班的课程,课程安排的教师、时间不设要求。

2、测试选课要求

面向对象:2015年入学的全体学生

测试选课分为两个阶段:

2015年11月26日13:00-13:30

2015年11月27日13:00-13:30

各系务必组织2015年入学的全体学生准时在13:00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功能、选课峰值测试(学生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测试的时间为30分钟。

三、注意事项

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的排课、选课功能,系统的选课承受峰值直接影响将来学院学分制各项教学工作的贯彻落实,影响重大,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按照要求在系统中安排课程任务和组织学生选课。如对系统操作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蓝婵婷老师,联系电话:61787731,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4。

 

附件: 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与科研部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