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学籍证明、成绩单与学历、学位证明等办理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学籍证明、成绩单与学历、学位证明等办理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服务工作,现将学生学籍证明、成绩单与学历、学位证明的办理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一)学籍证明

在校学生登录企业微信,进入“办事大厅”的“在校证明申请”页面,填写学籍证明申请表单。申请流程经学生辅导员与教务处审核同意后办结,学生可在申请流程中查询办理进度。申请日期按流程办结当日计算。

(二)成绩单与学历、学位证明

1.在校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成绩单办理”页面,填写成绩单申请表单。申请流程经学生所在院系与教务处审核同意后办结,学生可在申请流程中查询办理进度。申请日期按流程办结当日计算。

2.毕业生可将成绩单、学历证明、学位证明的申请发送至邮箱linhl@nf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号+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申请”,邮件正文注明样式(如中文或英文)及份

申请学历、学位证明的请随申请邮件上传证书原件扫描件。

二、领取安排

寒假期间,学生可在领取时间前往行政楼1号210室领取学籍证明、成绩单与学历、学位证明等原件。具体领取安排如下:

申请时间 1月20日-2月3日 2月4日-2月17日
领取时间 2月4日上午10:00-12:00 2月18日上午10:00-12:00
领取地点 行政楼1号210室


如学生无法在领取时间返校的,由教务处将电子扫描件回复申请人(在校生将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毕业生将回复发送邮箱)。如仍需领取原件,可在开学后前往行政楼1号210室领取。



教务处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