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优秀奖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优秀奖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后勤集团: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教务〔2022〕32号)、《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教务〔2022〕51号)、《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教务〔2022〕62号),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广州南方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老师和学生参与比赛的积极性,鼓励和动员更多学生和老师参与到大赛中来,依据省教育厅出台的鼓励政策和措施,我校扩大了奖励范围。经过初赛的校外评委网络评审环节,我校从高教主赛道350支团队和红旅赛道42支团队里面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除外的前5%的团队增设为优秀奖。

一.优秀奖名单

本次大赛共评出高教主赛道优秀奖18名,红旅赛道优秀奖3名。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高教主赛道优秀奖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院系

基于巨菌草的碳中和生态循环农业科创项目——零碳排放、零污染的种养结合的仿生态循环农业系统

傅湘怡

公共管理学院

粤韵--广绣定制社群电商平台

李逸扬

商学院

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的物流信息交流平台——“智链速拼”

柯伟杰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洗喜鞋吧

余玉华

会计学院

盲人的元宇宙

楼儒怡

商学院

"逸智通"养老知识小程序

陈丹琪

商学院

基于触感数据化存储与分析实现个性化推荐

傅宝欢

商学院

和谐交通-基于BLS的鬼探头预警系统

邹丽婷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创物界——国内领先的集“双创”资讯及初创企业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网络垂直媒体平台

陈奎霖

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皮子梦工厂”治愈解压微观盆景疗法

杨杰

商学院

基于云平台的新能源微电网系统

潘子为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基于机器视觉的自动收集网球智能移动机器人

林妙玲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养分——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营养监测系统

蓝瑾

文学与传媒学院

消雾气镜片

李苑蔚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果蔬测鲜仪

尚思宇

商学院

慢病贾维斯“eA护卫”----基于神经网络技术的便携式心肺监护仪( “优e卫”至尊升级版)

石家葳

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智慧养老、温暖至柜”

林立婷

商学院

车辆智能安全破窗系统

洪明鹏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红旅赛道优秀奖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院系

云端文旅——传统村落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李天乐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云乡游——后疫情时代VR赋能“旅游+电商”乡村振兴

李鑫桃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逐梦沃野间,深植工匠情——乡村文旅服务项目

欧阳孝芃

商学院


二.参赛团队奖励

1.课程成绩奖励

根据《广州南方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暨校级选拔赛奖励措施》,各院系对获得校级奖项(校级一等奖、校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校级优秀奖)、省级、国家级奖项项目参赛学生的《创业基础(实践)》成绩学分予以互认,政商研究院给予获得以上奖项级别的学生《创业基础(理论)》成绩学分互认。请获得以上奖项项目团队按要求填写提交《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参赛团队“创业课程”成绩、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表格填报提交等详细要求见附件。

2.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对本届的获奖项目发放荣誉证书以资鼓励。为能及时校对信息、方便联络,请各项目团队至少保证1人加入南方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赛QQ群,群号113232076; 742195202,入群的成员请留意群内消息。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参赛团队“创业课程”成绩、学分互认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邱斯玮  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