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生命科学前沿与生物技术应用》的选课通知.doc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生命科学前沿与生物技术应用》的选课通知.doc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校学生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校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商学院将于4月9日、10日开设学术报告型公选课《生命科学前沿与生物技术应用》,本次学术讲座由华南师范大学王小菁教授主讲。此次公选课为1个学分,开1个班,可接受200名同学报名。

上课具体安排如下表:

课程名称

教学班

学术报告名称

主讲人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生命科学前沿与生物技术应用

1班

第一讲:生物育种与粮食安全(4学时)

王小菁

教授

4月9日

09:00-12:00

10-106

第二讲:转基因与食品安全(4学时)

4月9日

15:00-17:30

第三讲:生物多样性及其保护(4学时)

4月10日

09:00-12:00

第四讲:生态安全与环境保护(4学时)

4月10日

14:30-17:00

面向对象:全校18—21级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

选课时间:2022年3月30日12:00—3月31日12:00。

因故不能正常选课可在2022年4月1日12:00—4月6日18:00在系统内申请加选。

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考勤:要求全勤,缺勤1次者不能获得本学分;成绩采用二级制,即“通过”和“不通过”,分别对应学分绩点为3.0和0。

2、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课堂秩序,严重扰乱课堂秩序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3、作业:本次公选课共四次讲座,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的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500字左右(不超过一页纸)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

格式要求:页边距一律采取上、下2.5cm,左3cm,右1.5cm,行间距取1.5倍行距;字符间距为默认值(缩放100%,间距:标准),正文用小四号宋体。

上交方式:电子版形式,四次作业压缩后一班同学以文件名是 “学号、姓名、专业班级”, 邮件主题是“学号、姓名、(一)班公选课作业”发至gznfxysxy@163.com邮箱。

截止时间:2022年4月25日。

未在规定时间内把作业上交到正确邮箱,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附件:1、主讲老师简介

      2、作业格式

教务处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