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形成热爱教学、钻研教学的教学氛围,学院将开展第四届教师教学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一)本次竞赛各教学单位必须参与,竞赛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各教学单位自行确定竞赛内容与竞赛方式,提交竞赛方案至教务与科研部耿雪处备案。参赛对象为我院专职教师,以青年教师为主。各单位竞赛产生的费用可到教务与科研部据实凭票报销,金额不超过1200元。
      (二)教务与科研部将组织评比小组参与竞赛,对各教学单位竞赛组织情况评分。评比小组由学院领导、学科相关专家及教务与科研部工作人员组成,学科相关专家原则上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员和其他高级职称教师中聘请。
       二、指导意见
       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与教师发展的需要,结合学院应用型转型工作,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开展教师教学竞赛。例如,在竞赛内容方面突出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实验课程,专业认证课程或开展教学改革的课程等;在竞赛形式上可采取选听日常课程教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在竞赛组织中注意覆盖面、点评针对性等以往没有顾及的方面。
       三、材料提交
     (一)各教学单位于2017年4月21日至5月7日自行组织竟赛。竞赛方案电子版需于4月21日(周五)前提交至教 务与科研部。
     (二)各教学单位于竞赛结束后,2017年5月8日(周一)前提交所有比赛材料、比赛结果以及优秀教师教学经验推广方案电子版至教务与科研部,比赛材料包括文字、视频及图片材料等供专家评分。
        以上材料交至教务与科研部耿雪处,邮箱nfxyjwbgx@126.com
        四、评分与奖励
      (一)评分标准
       评比小组将从竞赛方案、教师参与度、实际效果三个方面对教学单位评分。具体指标见《单位评奖打分表》(附件1)。
      (二)奖励措施
       优秀组织奖:3000元(4项)
       教学单位总分排名前四的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广东省教师教学竞赛人选将由评委从获奖单位中选定。

       附件请到学院OA系统下载。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4月12日

(联系人:耿雪  联系方式:61787703 邮箱:nfxyjwbg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