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教研〔2016〕56号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1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6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65号)文件要求,经学院专家指导委员会严格评分,学院领导审批,同意“具有感知能力的嵌入式网络导购机”等81个项目立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此基础上,学院根据评分高低择优向广东省教育厅推荐5个国家级项目、27个省级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至5月14日。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5月10日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6178714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4 邮箱:918714245@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