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学生评教»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 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教研〔2016〕62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评估实施办法》,现就本学期期末学生评教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安排

(一)本学期,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学院将启用新版评教卡(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到教务与科研部领取评教卡及配套卡袋。

(二)各教学单位组织评教时,应按照《评教操作流程》(见附件2)规范评教。

(三)各教学单位请在暑假离校前将评教卡和《学生评教汇总表》(见附件3)交回教务与科研部,《学生评教汇总表》电子文档发至邮箱zdnfjwb@163.com。

二、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结合考前动员会加强评教宣传,引导学生提高认识,提高评教卡填涂质量。

(二)任课教师不得负责本人授课班级的评教组织工作,保证学生评教公正性。

(三)如有2名教师合作讲授同一门课程的教学班,教学单位应分别发放2位教师的评教卡依次进行评教,并分开装袋。

(四)各教学单位应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组织好学生评教,不得因学生评教影响考试和上课。

(五)评教结束后,负责评教的工作人员应整理清点评教卡,避免出现漏评、漏装、误装现象,确保数据准确性。

 

附件:1. 学生评教卡

2. 评教操作流程

3. 学生评教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5月26日

 

(联系人:林明秀,电话:020-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