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员»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教务〔2015〕116号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示范作用,学院决定评选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关于学生教学信息员职责的相关规定,表现突出的前30%学生教学信息员可以评选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

二、评选要求

(一)各系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坚决杜绝在评选中弄虚作假。

(二)要切实把评选工作作为一次教育活动,通过评选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及时推广先进典型,总结工作经验。

三、评选步骤

(一)个人申报:参选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填写《优秀教学信息员申报表》,于9月25日前将申报表(包括纸质及电子版)报本系负责教学信息工作的老师。

(二)各系推荐:各系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于9月28日前将申报表交至教务与科研部质量管理科,电子文档发送至zdnfjwb@163.com。

(三)学院审批:教务与科研部对申报材料和候选名单进行审核,形成评选结果,并对初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审批发文。

(四)表彰奖励:审批通过后,授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余永龙 电话:020-61787588

 

附件: 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申报表.doc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