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员» 教务部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的通知

全体学生

按学校工作安排,2020724-27日对2019-2020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学生教学信息员,即各班级信息员

2.教学信息员骨干(包括主任/副主任、组长/副组长、干事)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工作态度、工作情况、团队协作、基本工作技能、考勤等五个方面。

三、考核结果及评选名额

1.各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评选名额分配如下:

(1)考核分数为90分以上,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本院系参加考核人数的3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优秀。

(2)考核分数为76-90分的,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本院系参加考核人数的5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称职。

(3)考核分数为60-75分的,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本院系参加考核人数的2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

(4)考核分数为60分以下的,考核结果为不称职。

2.教学信息员骨干考核分数为90分以上的、76-90分、60-75分、60分以下的考核结果对应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3.最终评选名额根据实际考核情况出现的调整性变化由教务部负责解释。

四、考核流程

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教学信息中心在统筹本次考核评选过程要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坚决杜绝在评选中弄虚作假。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

1.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组织本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

填写《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表》(以下简称“信息员考核表”)(附件2),完成评分工作。

2.全院学生教学信息员需在724-26日将填写好的信息员考核表(电子版)统一提交至所在院系的教学信息员组长处。

(二)教学信息员骨干

1.组长与副组长

(1)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与副组长填写《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表》(以下简称“信息员考核表”)(附件2),完成评分工作。

(2)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根据本通知“三、考核结果及评选名额”确定考核结果,以院系为单位填报《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726日前与信息员考核表一同提交至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邮箱nfjwxxzx@163.com

2.干事

(1)各部门干事填写《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部门考核表》(以下简称“部门考核表”)(附件3),完成评分工作。

(2)各部门干事724-26将填写好的部门考核表(电子版)统一提交至所在部门主任处。

3主任与副主任

(1)各部门主任与副主任填写《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部门考核表》(以下简称“部门考核表”)(附件3),完成评分工作。

(2)各部门主任根据本通知“三、考核结果及评选名额”确定考核结果,以部门为单位填报《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726日前与部门考核表一同提交至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邮箱zdnfxxyzzb@163.com。

五、名单公示及公布

731日前教务部对优秀学生信息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发文正式公布。

六、奖励办法

1.教务部对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的信息员发放荣誉证书。

2.教务部负责将信息员考核结果报学生工作部,由学生工作部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行)》第二章第六条给予“社会工作”相应的加分。

    附件:1.2019-2020学年教学信息员及骨干考核名单

    2.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表

    3.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部门考核表

    4.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教务部

2020724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6178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