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检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研〔2016〕35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检查制度》,现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时间为2016年4月13日-5月12日(第7-11周)。

二、检查方法和内容

本次检查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教务与科研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大班套小班模式和完全学分制的运行情况检查,可结合实际情况,自主确定检查方法,力求取得实效。

(二)教务与科研部负责抽查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教师教学情况,以及到课率、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和学生对教学的需求等学生学习情况。

三、检查总结

(一)各教学单位总结本次教学检查的情况,包括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形成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并于5月18日前将总结交至教务与科研部(A1-222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zdnfjwb@163.com

(二)教务与科研部对全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完成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报告,并做好期中教学检查信息反馈工作。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4月12日

 

(联系人:余永龙,联系电话:020-6178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