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部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关单位:

    根据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我校符合条件的老师作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具体遴选标准见附件1。

教务部将本着公正选拔原则,确定合适人选。请各单位于2021610日前上报符合条件的人选,将附件2表格发送至邮箱qiusw@nfu.edu.cn邮件和文档命名格式均为:单位名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家推荐信息表在上报前务必自清自查,必须保证上报人选名单符合相关条件。

附件:1.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的通知

        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家推荐信息表

教务部

202163

(联系人:邱老师,联系方式: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