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部关于安排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立案辅导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安排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立案辅导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我校将定于6月中旬进行互联网+大赛校赛初评。为鼓励创业家精神、创业技能及创业经验积累与培训,同时鼓励红色筑梦之旅、乡村振兴、社会企业发展,现邀请国际创新创业协会辅导我校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次辅导安排资深产业专家及创投顾问对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专业深度竞赛辅导、路演简报技巧指导提供商机链结建议,以争取省赛及国赛资格。此外,本次辅导计划可同时搭配创新创业种子师资培训创新创业种子师资培训报名条件需是有创新创业经验、兴趣或研究的老师,或是有创新创业教育或竞赛经验的老师

二、本次上课平台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时程分为两阶段安排如下(具体会议安排及师资简介见附件):

(一)第一阶段:8次课程讲授

预计6月5日(周六)-6月6日(周日),6月12日(周六)-6月13日(周日),每次课时两小时,课程时间上午10:00-12:00,下午14:30-16:30,共计16学时。学员为300队队伍负责人(或其中一名成员)及相关老师。

(二)第二阶段:4小时讲授路演课程+9次路演指导

1.630校队确认后

2.结束第9次及第10次培训课程后,将进入简报辅导阶段,对校队及老师完成后续课程(含种子教师见习课程)。每阶段辅导3次,共计9次。规划内容如下:

第一次学生团队辅导性质—提供建议

第二次学生团队深度挑战(8-9月进行)

第三次学生团队综合辅导、挑战

本次辅导对于我校创新创业发展参与互联网+大赛意义重大,请参与本届互联网+大赛的队伍准时加入课程学习。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202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国际创新创业发展协会辅导说明

教务部

202164

(联系人:邱老师,联系方式: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