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公布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公布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

教务〔2015〕9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中大南方〔2015〕号),经学院专家评审,推荐陈思远同学主持的“基于分布式的云智能教室管控系统”等3个项目代表我院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请各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根据专家评委的修改意见对项目计划书进行修改,参赛团队需在7月30日前将修改后的项目计划书重新上传大赛报名平台,如不更新项目计划书则默认使用原项目计划书。教务与科研部将于7月31日12:00前在大赛报名平台上完成推荐省赛的审核操作。(联系人:黄丽华,联系电话:020-61787145,15017589218)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
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

 


2015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