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关于公布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务〔2015〕59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经学院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审定,何珊同学主持的“平面设计的商用创新研究”等50个项目立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其中高龙同学主持的“青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5项推荐为教育部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陈嘉敏同学主持的“向天品牌文化衫对从化、增城高校的市场拓展”等35项推荐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请各项目组根据学院对部分项目类型、指导老师调整要求,按公布文件要求,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对相关选题、申报书等内容进行认真的修订,6月10日前将进一步完善后的申报书打印3份交A1行政楼204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发送到918714245@qq.com。

项目经费使用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020-61787145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名单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