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部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及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及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及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检查及年度检查工作,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本次检查共12个项目申请终止项目建设,3个项目申请延期,实际参与本次检查的项目共86个。其中,12月17日采用材料评审方式,参与评审的为省级创新训练项目以及校级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共72个;12月19日采用现场答辩评审方式,参与评审的为国家级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以及省级创业实践项目,共14个。

本次检查结果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三类,检查结果详见附件1。

二、检查结果运用

1.检查结果为优秀通过的项目,进入中期经费报销阶段,各项目至多报销项目总经费的1/2。经费报销相关要求见附件2。大创项目经费报销网报编号:2019年立项项目:02-30111,2020年立项项目:02-30113。

2.检查结果为暂缓通过的项目,请指导老师督促项目组认真整改有关问题,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3.学校将于2021年3月-4月开展项目结题答辩验收工作,请各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以便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年度中期检查结果

2.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及报销要求

3.小票粘贴单

教务部

2020年12月23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