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关于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

关于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

教研〔2019〕65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40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学校邀请的专家组评审及领导审批,娄景怡同学主持的“酵心”等105个项目拟立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建设项目,其中娄景怡同学主持的“酵心”等10个项拟推荐申报为教育部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谭炜婷同学主持的“运用用户原创内容(UGC)和分享经济打造平台服务新模式”等35项拟推荐申报为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向教务与科研部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9日至5月13日。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5月9日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6178737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22室 邮箱:zdnfj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