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安排»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的选课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的选课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的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学生知识视野、跟上专业前沿、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于 11 2128日,1256日开设一门学术报告型公选课《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聘请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建平主讲不同的专题。本次公共选修课共1个学分,开设1个班,可接收200名同学报名

上课具体安排如下表:

课程名称

教学班

学术报告名称

主讲人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

1

专题性新闻宣传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周建平

1121

9001130

1-105

危机传播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周建平

1128

14301700

1-105

涉外采访报道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周建平

12 5

9001130

1-105

新闻发布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周建平

12 6

143017:00

1-105

选课时间为:全校1720级学生:11131200-111812:00

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考勤及成绩:要求全勤,缺勤2次者不能获得本学分;成绩采用二级制,即“通过”和“未通过”,分别对应绩点3.0和0。

2、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课堂秩序,严重扰乱课堂秩序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3、作业:每门课程共四次讲座(四个半天),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至少500字(不超过1页纸)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作业格式可从附件下载。

格式要求:行间距取1.5倍行距;正文用小四号宋体

上交方式: 四次讲座都结束后,请选课的同学将四次作业打包好,打包文件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第几次作业,并于121日前发送到如下邮箱:13710327036@163.com,邮件主题标明《XXX》公选课作业。

未在规定时间把作业上交到指定正确邮箱,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附件:1.主讲教师简介

          2.作业格式

教务部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