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安排»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设计基础》的选课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设计基础》的选课通知

关于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设计基础》的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为开阔我学生知识视野、跟上专业前沿、发掘学术兴趣,引导我学生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提升综合素质。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于 12 月5、6、12、13日开设一门学术报告型公选课《设计基础》,聘请平面艺术高级设计师、高等学校教师李虹主讲不同的专题。本次公共选修课共1个学分,开设1个班,每班可接收200名同学报名

    上课具体安排如下表:

课程名称

教学班

学术报告名称

主讲人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设计基础》

1班

第一讲:素描静物结构和明暗表现

李虹

125日15:00-17:00

1-105

第二讲:设计是色彩

李虹

126

9:00-11:00

1-105

第三讲:标志视觉形象设计

李虹

12月1215:00-17:00

1-105

第四讲:插画媒介与应用设计

李虹

12月139:00-11:00

1-105

选课时间为:全校17—20级学生:11289:00-113014:00

选课前,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考勤及成绩:要求全勤,缺勤2次者不能获得本学分;成绩采用二级制,即“通过”和“未通过”,分别对应绩点3.0和0。

2.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课堂秩序,严重扰乱课堂秩序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3.作业:每门课程共四次讲座(四个半天),每次讲座结束后,每位同学根据老师布置的中心论点写一篇至少500字(不超过1页纸)的心得体会,4次作业全部合格才可获得1个学分,作业格式可从附件下载。

格式要求:行间距取1.5倍行距;正文用小四号宋体

上交方式: 四次讲座都结束后,请选课的同学将四次作业打包好,打包文件的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第几次作业,并于12月30日前发送到如下邮箱:13710327036@163.com,邮件主题标明《XXX》公选课作业。

未在规定时间把作业上交到指定正确邮箱,或作业不符合要求、抄袭者,不能获得本学分。

    附件:1.主讲教师简介

          2.作业格式

教务部

2020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