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学籍管理» 关于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籍信息核对的补充通知

关于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籍信息核对的补充通知

教务〔2015〕31号

各系:

接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最新工作部署,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有关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教育在校生学籍数据管理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27号)相关要求,依照广东省教育厅最新下发2015年广东省普通本专科学籍自查进度表,现将关于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增加核对对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最新工作部署,此次我院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对象增加大一全体在读生(不包括旁听生和借读生)。现要求各系及时通知大一全体在读生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登录学信平台仔细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二、加快核对进度

接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通知,截至2015年3月23日,我院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进度具体如下表:

2015年广东省普通本专科学籍自查进度表

院校名称

年级

在校生人数

已查人数

待查人数

进度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1

4894

3014

1880

61.59%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2

4770

1469

3301

30.8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3

4383

1317

3066

30.05%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4

4249

215

4034

5.06%

据此表,我院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亟需加快进度。

三、核对要求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最新工作部署,2015年广东省普通本专科学籍自查进度将在3月31日之前由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持续跟进并通知到广东省各普通本专科学校,未按时完成此次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且此次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直接关系到我院学信平台学籍数据的清理。

现要求各系高度重视,继续认真做好此次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的宣传通知工作,加快我院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进度,并按照教务与科研部最新转发的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公布的《2015年广东省普通本专科学籍自查进度表》持续跟进大一至大四全体在读生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进度;同时认真进行学籍异动学生信息核对,在2015年3月31日之前将《关于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教务[2015]26号)中的附件三(在校生学信平台学籍核对勘误申请表)和附件四(各系学籍异动信息表)交回教务与科研部。如未按相关要求完成此次学信平台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系,学院将予以通报。

特此通知。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