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学籍管理» 教务部关于做好2021届预毕业学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做好2021届预毕业学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确保2021届预毕业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学信平台)上的学籍信息准确无误,现组织各院系开展对该部分学生学籍信息的核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核对对象

我校预计于2021年夏季毕业的普通本科生和本科插班生学生。

预毕业学生名单我部将发送至各院系负责老师的企业邮箱,请各院系按照名单认真组织核实工作,确保不漏报一人也不多报一人。

二、核对方法和内容

1、本次核对工作仅采取线上核对的方式,各院系应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进学生的核对情况并汇总学生在核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2021届预毕业学生务必于2021年5月23日前登陆学信平台,核实本人的毕业图片和学籍信息(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入学日期、当前所在级和学籍状态等)。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预毕业学生线上信息核对流程(见附件1)。

2、学生在核对过程中发现毕业图像和学籍信息与本人实际不符的,应及时向所在院系核对工作的负责老师反映,并提供相关的有效证明(电子版),由负责老师汇总后交教务部。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院系于2021年5月26日前汇总核对情况,把核对情况表交至教务部A1-210办公室(见附件2)。

2、学籍信息是学历证书及学历信息的前提和基础,请各院系组织好线上信息核对工作,提供好问题反馈的有效方式。如因学生不核对或不及时反馈,造成学历证书及学历信息出现任何信息错误,全部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3、学生遗忘账号和密码,需直接联系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客服(kefu@chsi.com.cn)协助解决,学校无法处理学生的账号问题。

附件:1.2021届预毕业学生线上信息核对流程

2.2021届预毕业学生信息核对情况汇总表

教务部

2021年5月8日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61787703 办公地点:A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