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部关于公布2016级学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2016级学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2016级学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发布2016级学生毕业相关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16级学生本次考试相关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952631日。

二、考试范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可重考的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补修课程已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未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考核,按课程实际结课时间和考核方式安排。

三、考试安排:次课程考试详细安排请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课程考试安排表(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自行下载,并至少提前一天通知学生按照安排参加考试。

教学单位考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应掌握疫情防护、报告等工作标准要求,提前熟悉各项制度、疫情处置流程,提高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考试期间如遇突发状况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二版)执行。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学生考试安排表

教务部

2020522

联系人:顾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