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定抽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定抽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5〕27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试行)》(中大南方教务[2014]98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考试工作规定(试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成绩考核与管理规定(试行)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期末考试考试阅卷、试卷复查、装订工作规范的规定》,依据《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评定核查工作的预通知》教务〔2015〕14号,为严格学生成绩考核与管理,教务与科研部决定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部分课程的成绩评定进行抽选,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员进行核查,现将抽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选范围:

以考场为单位,按照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考场数量百分之五左右的比例随机抽选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考试课程,抽选课程名录(见附表)。

二、时间安排

各教学单位应按要求提供被抽选课程的完整资料,于2015年3月16日交到教务与科研部。

三、需提交的相关资料

1、学生平时成绩登记表

2、被抽选课程的空白试卷

3、被抽选班级的学生答卷

4、课程考卷的参**和评分标准

5、期末考试学生成绩登记表

6、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到表

7、与考试课程相关的考试小结或考试质量分析表

四、核查内容

1、平时成绩是否有记载、是否按照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制定的标准来评定,是否具备完整的平时成绩评定依据。

2、教师是否严格按照试卷的参**和评分细则批阅,是否出现漏判、错判以及随意扣分、送分现象。

3、卷面成绩核算、学生总评成绩合成是否正确。

4、是否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形式阅卷以及对试卷、原始成绩档案进行装订和保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503


附件: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抽选课程名录.xlsx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