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部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缓)考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缓)考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重(缓)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将在3月13日至3月28日期间组织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缓)考工作,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3月13-21日(仅周六、日):专业课考试时间;

2.3月27日(周六):综合素养学部课程考试时间;

3.3月28日(周日):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课程考试时间。

工作安排

1.本次排考请各教学单位通过教务系统申请考试教室,并于3月10日12:00前将本单位完整的考试安排发送至教务部邮箱(gueq@nfu.edu.cn),模板请见附件。

2.3月11日,教务部公布考试日程安排院系通知本院系学生及时关注重(缓)考试安排,依时参加所有考试(包括公共课)。

3.4月6日前,开课单位必须在教务系统上完成考试成绩录入工作。

4.4月上旬,教务部开展成绩核查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考核方式

重(缓)考课程中,原考核方式为考查的,由开课单位根据课程内容决定考查形式和题目;原考核方式为考试的,重(缓)考试卷为该门课程正考未使用过的试卷同一门课程必须使用同一套试题。

(二)考试时间段

考试周内每天安排五个考试时间段,分别为:8:00-10:00;10:30-12:30;14:00-16:00;16:30-18:30;19:30-21:30。

(三)考务安排

各院系安排专业考试时应认真核对,确保学生考试时间不冲突。考生人数较少的多门课程可以安排在一个混合考场考试。

(四)试卷印制

本学期重(缓)考试卷的印制及发放工作由各开课单位负责,请各开课单位务必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重(缓)考安排表模板

教务部

2021年3月7日

(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