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6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监考人员工作安排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笔试

12月16日

(星期六上午)

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笔试

12月16日

(星期六下午)

15:00-17:25

二、监考员报送工作

(一)监考要求

1.根据学校要求,除外籍、55岁以上、在职学习按规定正在休假教职工以外,其他教职工均应参加CET考试的监考工作。

2.教务正式公布监考任务,监考员应严格按照监考工作要求,履行监考职责,未安排监考任务的教师可自行安排时间。

报送工作要求

1.112717:00各教学单位填报《202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安排(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liw2@nfu.edu.cn。

2.已上报教务处监考员不得自行调换,因病或其他原因确实无法参加监考工作的,需由本人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加盖单位公章交至教务处。教务处汇总报主考审批,审批结果将于提交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知监考员所在单位。审批通过者由所在单位协助落实安排符合条件的替代监考人员,严禁监考员自行公开发布转让监考任务信息

未经同意自行调换监考人员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附件: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安排




教务处

2023年1123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