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查询

学生通过《广州南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表》(见附件1)查询具体的考试安排。

二、缓考申请

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于考试前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交至开课单位,经开课单位审核通过后提交至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缓考。确因突发状况无法提前办理缓考者,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报备,并在报备后的1个工作日内补交缓考申请。

三、其它事项

1.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应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正确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2.各教学单位应通过多种渠道,确保将考试安排通知到学生,并要求学生务必认真查看考试安排,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3.期末延期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考试的巡考工作,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巡考记录表》(见附件3)并存档备案。

4.每场考试开考前,由监考员组织每一位考生阅读及确认《广州南方学院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内容后签字回收(见附件4),开课单位考务人员应在回收考试材料时清点承诺书数量,并与其他考试材料一起做好归档工作。

5.监考员应认真监督学生考试,对于有违规动机的学生要立即进行警告,制止其出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发现考生作弊,要立即责令考生停止答卷,收集好作弊证据,填写《广州南方学院生考试违纪作弊情况登记表》,考生需对违纪行为签名确认(见附件5)。监考老师应于考试结束后立即将考生违纪材料交开课单位考务工作人员,开课单位汇总后于3月17日前交至教务处叶老师处。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安排表

2.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

3.广州南方学院巡考记录表

4.广州南方学院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5.广州南方学院学生考试违规作弊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23年2月20日

(考务负责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503;

违纪作弊联系人:叶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