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时间及地点等详细安排请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1,以下简称考试安排表),部分课程因上课班级人数较多,已按照教学班为单位将学生分配在不同的考场(具体见附件2)。

    二、请各教学单位自行下载考试安排表并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前完成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正确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请各院系将本单位的考试安排通知到学生,要求学生务必认真查看考试安排表,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三、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安排好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并在2019年1月4日前将监考和巡考人员安排表(电子版)发到邮箱:648486339@qq.com,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只能由我院专兼职教师或行政人员担任。

    四、各教学单位应提醒教师和监考人员注意,教师在考试前给学生划定考试范围或考试重点的行为将认定为教学差错,泄露试题认定为教学事故监考人员未按规定准时到达考场或管理考场秩序的行为认定为教学差错,情节严重者认定为教学事故。

    五、考试期间教务与科研部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工作,主要巡查内容包括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到位情况等,巡查过程中一经发现有任何违规违纪的情况,一律按学校相关规定做教学差错或教学事故的认定。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2          、课程分班考试的学生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