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学单位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为做好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二)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名时间为1199:00-1117:00,逾期不再予以补报。

(三)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四)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口语考试资格(CET-SET4)将随同笔试一并保留或取消。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不可恢复。

考生补报CET6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考试费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教务部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