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处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考试”)定于3月30-31日进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以下简称“考试院”)安排我校作为本次专升本考试考点。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监考人员工作安排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考试时间

科目

330日

8:00-10:00

政治理论

10:30-12:30

英语

15:00-17:00

专业基础课

331

9:00-11:30

(设计基础9:00-12:30)

专业综合课(省统考)


二、考生人数及考场安排

根据考试院当前安排,我校本次考试考生人数约为3000人(具体考生人数以考试院最终安排为准),共100个考场,每考场须设2名监考员,共须200名监考员。

三、监考员报送工作

(一)监考员要求

1.除外籍、55岁以上、在职学习、按规定正在休假以外的我校专职教职工。

2.能按规定参加考前培训和监考工作,严格按照监考工作要求,履行监考职责。

3.未发生过严重的考试工作事故或过失行为。

4.无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2024年专升本考试。

(二)报送工作要求

3月22日17:00前,各教学单位填报《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监考员安排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liw2@nfu.edu.cn。

已报教务处的监考员不得自行调换,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参加监考工作的,需由本人提出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部门公章交至教务处汇总并报主考审批,审批结果将于提交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知监考员所在单位。审批通过者由所在单位协助落实符合条件的监考人员替代其监考工作,严禁监考员自行公开发布转让监考任务信息,未经同意自行调换监考人员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附件: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监考员安排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0-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