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型

考试级别

考试日期

CET-SET

4

5月25日

CET-SET

6

5月26日

CET

4

6月15日

CET

6

6月15日

 

    二、报名条件

    1.CET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每名学生每次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不可同时报考CET-4和CET-6。

    2.CET-SET报名对象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本次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本次CET-SET6。

    3.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三、报名流程

    1.考生信息核对

    发通知之日起至3月25日17: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如果发现学籍资料有误,或者系统中没本人的学籍资料,请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以院系为单位在3月26日前将考生修改资料交教务与科研部。

    2.报考时间及缴费

    报考本次CET 和 CET-SET考试的学生须在3月27日10:30至4月8日17:00期间完成报名及缴费,报名开始时间分两批:

    第一批3月27日10:30-3月29日10:30:同时开设笔试与口试的考点考生开始报名,口试报名仅对本校考生。

    第二批3月29日10:30至4月8日17:00:全省笔试的考生开始报名,口试报考同时对全省考生放开。

    3.报名方式

    从2019年上半年开始,CET和CET-SET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及缴费。考生在报名操作中如有疑问,请详细阅读考试报名流程操作指南(见附件),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清明节假期(4月5日-7日)期间报名服务正常,如无特殊情况,暂停电话客服。

    4.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CET-SET、CET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分别为5月20日、6月4日。

    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四、收费标准

    1.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我省CET(含日、俄、德、法等少数语种)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2.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83699号),口试报考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附件: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3月19日

(联系人:顾二权  联系电话:61787503  办公地点:行政楼1号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