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处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缓)考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缓)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将在1014日至115日期间组织安排2022-2023学年第学期重(缓)考工作,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10月14日(周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课程考试时间

10月15日(周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系课程考试时间;

10月21-22日、28-29:专业课考试时间;

114日(周):各院系公共课程考试时间

115日(周日):达人书院、政商研究院课程考试时间。

二、工作安排

1.916-9月23日请各教学单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安排考试时间及课程,教务处根据具体考试人数和考试时间统一安排考场。

2.1012日,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具体的考试安排。查询方法:“功能选择→考务系统→考试信息查询→重考考试信息”。各院系通知本院系学生及时关注重(缓)考试安排,依时参加所有考试(包括公共课)。

对于线下申请缓考的学生,各教学单位须于10月12日前向学生公布重(缓)考试安排

3.10月8日前,各教学单位应通过专用优盘命制A卷、评分标准、参考答案、试卷交接目录、课程考核命题自查表和自查情况统计表等资料上报至教务处

三、工作要求

(一)考核方式

重(缓)考课程中,原考核方式为考查的,由开课单位根据课程内容决定考查形式和题目;原考核方式为考试的,重(缓)考试卷为该门课程正考未使用过的试卷同一门课程必须使用同一套试题。

(二)考试时间段

考试周内每天安排个考试时间段,分别为9:00-11:00;14:00-16:00;16:30-18:30;19:30-21:30。教务处根据具体考试人数和考试时间统一安排考场

)考务安排

各院系安排专业课考试时应认真核对,确保学生考试时间不冲突。考生人数较少的多门课程可以安排在一个混合考场考试。

)试卷印制

本学期重(缓)考试卷的印制及发放工作由各开课单位负责,请各开课单位务必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缓考申请

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于考试前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至开课单位,经开课单位审核通过后提交至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缓考。确因突发状况无法提前办理缓考者,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报备,并在报备后的1个工作日内补交缓考申请。

请各开课单位做好缓考名单的存档及后续安排工作。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

2.广州南方学院重修重考使用手册(管理端)

3.广州南方学院重修重考使用手册(学生端)



教务处

202396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503,邮箱:liw2@n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