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务处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于近期公布了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得认定。现将认定名单的通知予以转发(附件1),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具体认定名单详见附件2。

二、根据文件有关要求,本次发文认定的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有效期内,示范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负责人或大幅度变更项目团队成员,否则予以撤项处理。获评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将同时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

请各学院充分认识课程思政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各示范项目后续建设、应用与更新,充分发挥其辐射作用,大力推广其成功经验,引导教师积极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的通知

2.广东省本科高校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认定名单(广州南方学院)

教务处

2023年4月17日

(联系人:陈云,电话:6178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