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我部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我部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年11月2日至4日在南京举办了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本届展会共设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双创教育成果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等五大专区,同期举办了14个关于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主题,有近700家高教产业领军企业参与,展位达1800个。

    展会期间,我校教务与科研部实验室与教学设备管理科科长黄小军参加了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专区的“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 高校实验室信息化与智能实验室建设主题论坛”等论坛,参观了与我校需求有关的实验教学设备、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医学与健康等三大类几十家企业展示的产品。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在短时间内集中了解了当前高教实验教学设备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对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更深体会,对提升我校实验室与教学设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启发和指导意义。同时在与参会高校相关管理部门的人员经验分享中也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