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喜讯: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7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

喜讯: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7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214号),我校有4个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成功获批2017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本次获批项目有重点专业、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各一个,分别为孙立教授主持的汉语言文学重点专业,黄静波教授主持的经济学特色专业,杨智教授主持的电子信息工程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冯原教授主持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北京真众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本次全省共计立项建设371个项目,其中重点专业20个、特色专业62个、教学团队53个、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75个。我校将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落实学校的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建设前对项目建设进行科学论证,加强项目管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省教育厅将在建设期满后将组织专家从投入、项目建设目标达成情况、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质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通过的,正式列为省级项目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