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凝心聚力,乐工作,享生活”——教务处开展秋日户外拓展活动

“凝心聚力,乐工作,享生活”——教务处开展秋日户外拓展活动

  12月2日至3日,教务处工会成员前往从化区吕田镇三村村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乐工作,享生活”的秋日户外拓展活动。此次团建活动旨在丰富我处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团队凝聚,提升成员党性修养及社会责任感


  在次活动中,教务处成员通过丰富多彩的项目,包括番薯寻宝、甘蔗采摘、放风筝、趣味游戏和围炉煮茶等,深入参与当地农耕文化,不仅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还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农田体验和团队游戏,成员们在不同环节中得到发挥的空间,促进了相互的理解和信任,形成更加紧密的团队合作。活动中穿插的党性教育元素通过小组讨论、集体活动等方式,深化了党员团队对党性修养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起到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提振士气,更切实增强了整个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今后教学服务工作中,能够主动贯彻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教学服务工作注入更积极饱满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