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我校获选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校获选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12月9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广州举办。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候选人名单。我校获选为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教务处处长钟肖英获聘为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商学院产业学院院长甘宏、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戴国良获聘为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以成立大会为契机,专委会还召开了以“高等教育数字转型与新商科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学术会议。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周长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与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小岗、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财经大学)主任丛建阁、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暨南大学)主任欧锦文分别在会上作专题报告。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新商科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培育新商科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新生态,推动商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我校获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对于推进我校与其他理事单位密切合作,破解新商科实验教学的资源边界和信息壁垒,促进我校新商科实验教学生态体系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