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已完成,现将学生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经学生个人申请,转出院系、转入院系签署意见,学校学术委员会全票通过,现公示期满无异议,同意余涌腾等97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相关事宜

    1.本次通过转专业的学生须完成本学期已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正式进入新专业就读,学生学号不变,各相关院系须做好学生转专业后的学业指导、学分互认等工作。

    2.根据省物价局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收费管理制度(修订)》的相关规定,转专业学生学费标准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按转入专业执行。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5月3日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61787145 办公地点:行政楼1号2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