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的通知

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举行,现将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健康监测

所有考生须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前持续14日完成健康打卡每日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健康异常状况的,要及时报告校医室

考生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身处校外考生的返校要求

1.不属于上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且身处校外的考生在返校前一天向所在院系进行返校报备并准备好以下身份核验材料备查:

1)核酸检测报告:返校考生必须提前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并在进校时出示61日(含)后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健康码:返校考生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进入校门非绿码禁止入校

3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

2.返校考生进入校门须接受体温监测,若两次测量体温≥37.3℃,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二版)》的通知处置。

二、考试当天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及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进入考场所在楼栋时,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并自觉接受体温监测

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若两次测量体温≥37.3,须经考点医务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15,下午1415)入场,须听从考务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进入考场前配合身份核验等安排

学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港澳通行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二版)》的通知处置。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场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五)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三、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再次提醒全校考生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安全赴考。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测试安排

2.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教务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