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提交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关于提交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教务〔2015〕91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内容,现安排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提交工作如下:

1.请有关教师按照教务与科研部2013年7月5日下发的《关于制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教务〔2013〕38号)中要求格式编写教学大纲。相关表格可在下方附件中下载。

2.教学大纲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档案,请任课教师认真对待,签名后交至所在教学单位办公室。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试行)》第六章第十九条,若教师未能及时提交教学大纲,按教学差错处理。

3.请教学秘书在2015年8月31日前将审核后的理论与实践课程的教学大纲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收集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学院教务与科研部(A1-222),2015级新生的教学大纲最迟需在9月30日前送达教务与科研部。同时请提醒各位任课教师要在第一次上课时向学生讲解并严格执行教学大纲。

 

联系人:翟玉婧
联系电话:61787383

电子邮箱:nfxyjkbz@126.com

 

附件:1.      关于制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教务    
〔2013〕38号)  

2.      课程教学大纲中文模板  

3.      课程教学大纲英文模板  

4.      课程教学大纲英文范例  

5.      课程教学大纲中文范例  

6.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收集情况汇总表  

 

 

2015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