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将于2015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评审。经审核合格后,获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资格。为顺利通过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分工

(一)申报专业所在教学单位根据评审指标,整理收集评估资料,完成《广东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填报工作。针对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相应对策,弥补差距。

(二)由于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涉及到教学管理制度、经费投入和图书资料等数据资料,需教务与科研部、财务部和图书馆协助填报有关教学管理、财务、图书资料方面数据。

(三)教务与科研部协助做好申报专业的组织评审、沟通协调和上报材料等服务工作。

二、时间安排

(一)2014年度

11月10日前,教务与科研部组织召开相关部门对接人协调会,部署工作任务。

12月15日前,评审专业所在教学单位完成《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填报工作。

12月31日前,教务与科研部牵头组织专家咨询指导会。

(二)2015年度

3月5日前,评审材料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3月15日前,评审材料公示10天。

3月15日,向中山大学报送评审材料,并上传到广东省学士学位评审系统。

4月份,中山大学组织专家对申报专业进行正式评审。

5月份,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公布评审结果。

附件:1.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

2.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

3.广东省独立学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联系人:余永龙,联系电话:020-61787588)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