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的通知

全体教学信息员: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试行)》,教务部将于2021628日至76日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0-2021学年聘任的全体教学信息员具体名单将由教学信息中心发至各院系教学信息员联络群。

二、考核内容

工作态度、工作情况、基本工作技能等方面。

三、考核原则

本次考核评选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四、考核流程

(一)教学信息员

1.教学信息员填写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表》(以下简称“信息员考核表”)(附件1,并于71日前将信息员考核表(电子版)提交至所在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处。

2.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与副组长负责对本院系教学信息员进行考核。根据信息员考核表,完成对教学信息员的评分工作。并以院系为单位填报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以下简称“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74日前与信息员考核表一同提交至教学信息中心邮箱:nfjwxxzx@163.com

(二)教学信息员骨干

1.组长与副组长

1)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与副组长填写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组长副组长考核表》(以下简称“信息员组长副组长考核表”)(附件2,并于71日前将信息员组长副组长考核表(电子版)提交教学信息中心邮箱:nfjwxxzx@163.com

2)教学信息中心干事负责对各院系教学信息员组长、副组长进行考核,完成对教学信息员组长副组长的评分工作。并于74日前填报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

2.教学信息中心成员

1)教学信息中心各部门成员(包括干事、部长/副部长、主席团)填写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中心部门考核表》(以下简称“部门考核表”)(附件3, 并于71日前将部门考核表(电子版)分别提交至所在部门部长、主席团、指导老师处。

2)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分别负责对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干事进行考核。根据部门考核表,完成评分工作。并于74日前填报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

3)教学信息中心负责组建考核小组,由考核小组对所有考核表进行审核。考核小组由8-12名教学信息中心干事和教学信息员组成,采取自愿报名和随机抽取的原则确定具体考核人员。考核小组审核完成后,于76前报教务部审批。

五、考核结果及评选名额

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员骨干考核评选名额分配如下:

考核分数为90分及以上,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全校参加考核人数的3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优秀。

考核分数为76-89分的,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全校参加考核人数的5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称职。

考核分数为60-75分的,且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在全校参加考核人数的20%以内的,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

考核分数为60分以下的,考核结果为不称职。

最终评选名额根据实际考核情况出现的调整性变化由教务部负责解释。

六、考核结果公示

考核完成后,教务部对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发文正式公布。

七、奖励办法

(一)教务部对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的教学信息员,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二)教务部负责将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移交学生工作部,由学生工作部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行)》第二章第六条 “社会工作”给予相应的加分。

     附件:1.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表

     2.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组长副组长考核表

  3.2020-2021年教学信息中心部门考核表

 4.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教务部

2021628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178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