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教学单位:

做好2023届、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工作,现将归档工作的补充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工作要求

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范围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终稿及相关材料、学生其他过程性材料、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汇编等三类。

请各院系在4月30日前,对照《广州南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见附件1)组织开展并完成全部的归档工作,相关的归档材料模板请见附件2、附件3。

二、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工作要求

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范围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终稿、学生过程性材料、学生维普过程管理系统材料、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汇编等四类。

请各院系在本单位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结束后一个月内,对照《广州南方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见附件4)组织开展并完成全部的归档工作,相关的归档材料模板请见附件5、附件6。

三、后续工作安排

1.请各院系认真按照《广州南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广州南方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的归档要求组织落实归档工作,逐一核查归档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对不符合归档要求的予以退回、限期整改,对归档材料缺失的明确补充要求、限期提交。

2.本学期中后旬,教务处将联合专家组对各院系的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情况开展检查工作,检查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

      2.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归档模板

      3.2023届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归档模板

      4.广州南方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指南

      5.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归档模板

      6.2024届院系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的归档模板

      7.广州南方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



教务处

2024年4月7日

(联系人:胡霜玲,联系方式:020-617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