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使用非官方渠道进行课表查询出现不一致问题的通告

教务部关于使用非官方渠道进行课表查询出现不一致问题的通告


教务部关于使用非官方渠道进行课表查询出现不一致问题的通告

全体学生:

近期发现部分学生通过非官方渠道查询到的课表与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不一致,现特通告如下:

我校学生课表查询均以我校教务管理系统(即数字校园)显示结果为准,查询地址为:http://ecampus.nfu.edu.cn/door/login。请各位同学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行相关信息的查询,并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因通过非官方渠道其他公司、团体或个人开发、发布、运营的第三方软件、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等获取的课表信息与教务管理系统不符,导致未能按实际所选课程按时上课,缺勤课时数累计达到该门课程教学总学时三分之一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教务部

2021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