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公布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5年度校内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5年度校内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务〔2015〕67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5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40号)文件要求,学院认真组织了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组申请、系部自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学院通过了三个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和三个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校内结题验收,现予以公布(附件1)。

按照验收文件规定,通过校内结题验收的项目还应将项目材料填报到省质量工程管理信息系统(http://zlgc.edugd.cn/proapply),接受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网上验收评审。本次验收材料上传系统的工作由教务与科研部统一完成。请各项目组按照资料上传要求(附件2),整理项目材料电子文档,扫描相关项目成果证明材料,于2015年6月15日前发至邮箱zdnfjwb@163.com。

各项目组应及时总结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和推广作用,继续推进项目后续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

 

联系人:林明秀 耿雪

联系电话:61787375 61787383

 

附件:1、 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15年验收情况汇总

2、 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资料上传要求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