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往届结业生重补修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往届结业生重补修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往届结业生重补修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校将在10月15日至12月13日期间组织安排往届结业生重补修工作,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3级、2014级、2015级、2016级结业生。

二、工作流程

1.10月16日前,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通知本院系往届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名单见附件1),并如实填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往届结业生重补修报名通知记录表》(见附件2)。

2.确认参加结业重补修的学生,需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往届结业生重补修课程报名表》(见附件3),10月21日12:00前将申请表以邮件形式发到开课单位指定邮箱(见附件4)。

3.10月23日17:00前,各开课单位将学生报名结果整理为汇总表,并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教务部邮箱gueq@nfu.edu.cn

4.缴费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5.12月11日前,各开课单位完成结业生重补修考核工作。

6.12月13日17:00前,各开课单位完成结业生重补修考核成绩上报工作。

三、考核要求

1.结业生重补修考核工作由各开课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

2.各开课单位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向相关部门报备返校参加考试学生的名单。

3.开课单位考前需向考生公布重补修课程教材及考试大纲,考试题目应按结业生重补修课程的教学大纲拟定一套试卷,试题要难易适度,利于鉴别学生的实际水平。完成试题命制后,开课单位将试卷、评分标准、参**和试卷交接目录(见附件5)等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教务部邮箱(gueq@nfu.edu.cn)。

4.试题命制要保证试卷无错题、漏题等情况,并在工作过程中严格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四、咨询及联系方式

若对往届结业生重补修考试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各开课单位考负责人,联系方式请见附件4。

附件:1.往届结业生名单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往届结业生重补修报名通知记录表

 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往届结业生重补修报名表

 4.各教学单位考负责人联系方式

 5.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考试试卷交接目录

教务部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