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

专业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137号)及学校相关规定,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结题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验收结果为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四类,通过验收的项目认定为校级项目,暂缓通过的项目整改后需再次参加结题验收,重新验收获得通过的,认定为校级项目,未如期参加验收、二次验收结论为暂缓或不通过的,终止项目建设。结题验收结果详见附件。

本通知为各结项项目的验收结果证明文件,可用于教师职称评审等事宜,学校不再另外制作和发放项目结项证书。

附件:2022年度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

2023411

(联系人:蓝婵婷,联系方式: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