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召开一流课程建设

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一流课程建设,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教务部决定组织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5日(周五)上午:10:00-12:00

二、会议地点

待定

三、主讲专家

孙忠梅,教授,深圳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部副主任,MOOC办公室主任。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科研教研项目50余项。主持或参与获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5项。2014年以来,主要参与深圳大学倡导组建的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项目建设,任联盟常务秘书长。对慕课及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有深入的思考和研究。

四、培训主题

一流课程的建设

、参会人员

1.近5年有申报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特别是有申报与课程相关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

2.近5年有申报与课程相关的校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

3.参加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赛的教师;

4.对本次培训有兴趣的教师。

、参会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于1月12日12:00前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参会。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21年1月10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1787588,电子邮箱:chenxy3@n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