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1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1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2021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2021假安排(130日至2月26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教务部对学生成绩单、在学证明的申请采取电子邮件受理、集中邮件回复扫描件的应急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方式

1.成绩单

发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见附件1)至linhl@nfu.edu.cn,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成绩单申请。

2.在学证明

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http://service.nfu.edu.cn或企业微信(工作台-办事大厅-在学证明申请)进行线上申请。如需电子版,可在申请表备注上留下联系邮箱。

二、申请时段及回复安排

申请时段

1月30日至2月7日

2月8日至2月18日

回复日

2月8日

2月19日

如需成绩单、在学证明原件的学生,应在回当期复日的10:00-11:00到行政楼1号210办公室领取。

三、其他

教育部的学信平台(https://www.chsi.com.cn/)提供了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的功能,申请的具体方法请见《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申请方法》(附件3)。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

2.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申请方法

教务部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