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改革需要,现组织2017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神,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等主题,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研究,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项目类别及限额
    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根据其内容和性质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本年度拟立重点项目8个及一般项目10个。
    我校重点支持目标明确、内容新颖、改革力度大、综合性突出、实践性强、受益面广、预期成果具有较高推广价值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1、凡我校在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均可申报,项目申报者同年度只能申报主持一个教学研究项目。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在研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2、申报项目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的和具体的研究对象,能将改革行动与研究工作相结合,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应用价值,能在教学改革中起示范和指导作用。
    3、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结项需提交反映研究成果的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
    4、各教学单位要有计划地组织本次教改立项的申报、审查、推荐工作,加强对申报工作的指导,严格把关,确保申报质量。
    四、申报程序与评审
    有意申报的教师请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1)交至所在教学单位。
    各教学单位审核推荐后,填写《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各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教务与科研部(A1-222)并将电子版合并压缩为“申报单位名称.rar”发送至zdnfjwbl@126.com。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
    联系人:李淑敏
    联系电话:61787705
   

    附件:1.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2. 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