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见附件1),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办〔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2)。

    各单位可以根据各自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师生自愿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也可以联系学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叶娜老师或郑霆钧老师协助联系企业和进行申报。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

          2. 2018 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6月5日

(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叶娜:13710701219/61787198;郑霆钧:13902242473/6178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