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度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

教务处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度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现转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征集 2023 年度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案例征集面向高等院校、团队或个人。

二、征集内容

(一)专业综合改革优秀案例

(二)课程教学改革优秀案例

(三)教育教学评价优秀案例

(四)劳动教育优秀案例

(五)美育工作优秀案例

(六)课程思政建设优秀案例

(七)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八)人才自主培养优秀案例

(九)学生成长支持优秀案例

(十)教育教学管理优秀案例

三、征集要求

(一)案例必须为原创,未曾在任何公开场合发布过。

(二)案例应紧密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理念先进、特点鲜明,在全省具有示范性和推广性。

(三)案例应符合国家和基层单位的有关政策规定,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

(四)每个案例字数控制在 3000 字以内,文字简洁,语言精炼,可辅以相关的活动照片、光盘等影像资料及文字说明。

四、工作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填写附件2和附件3,于202342417:00由所在单位统一提交电子版(文件命名“优秀案例+案例名称+作者”,PDF 扫描版及 word 版同时发送)到邮箱lichh@nf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优秀案例+单位名称”。

各有关单位请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发动,明确质量要求,确保参评案例质量。学校将统一报送我校申报的优秀案例至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进行评奖,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征2023 年度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

2.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推荐表

3.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信息表

教务处

2023412

(联系人:李楚菡联系电话:61787705)